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Tina
职业:自由职业
年龄:25
位置:中国,广东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父亲

2006-08-02 19:3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一直不知道怎么来回忆我的父亲,那些记忆似乎很近,却又觉得很遥远,每一次回忆都是一种伤痛。那最后 一面都没看见的父亲,真的让我有太多的遗憾。

    曾经我是幸福的,幸福得天都要嫉妒,所以,他没收了我的幸福,从此,我的生活完全改变了,在同龄人还在无忧无虑的幸福中时,我却在品尝人生百味;在同龄人还在依靠别人的时候,我却成了妈妈的依靠。

    我以为我很坚强,却发现无数次在梦中哭醒,我恨,恨老天的不公平,我只是要平淡的生活而已,为什么这点小小的希望都成了奢求?

    七年了,我一直不敢触碰这个回忆,害怕好不容易伪装的坚强会被别人识破。但是,好累,为什么我会觉得自己越来越脆弱,为什么会越来越害怕去回忆?

    好想再喊一句:爸爸,我爱你

    堂的您,是否能听到女儿这句从未对您说过的话?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1-17 14:2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心情 下一篇:将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