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Tina
职业:自由职业
年龄:25
位置:中国,广东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生活

分类:心情故事
2006-07-23 13:1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每天都在重复一样的生活,不知道应该用怎样的心态来看待,是平淡幸福还是无趣枯燥?

    其实我都不知道我想要怎样的生活,目前的生活很平淡,但是有我爱和爱我的人,这是很多人都在追求的,但是,平淡得似乎有点过头,想要一点点刺激,却害怕得不到我想要的,毕竟我已经没有勇气面对失去。我的心情是复杂的,复杂到忘了我的追求。也许是因为我曾失去我最重要的,而我现在得到的都太容易吧。天枰座的人,总是有两极的心情,我都要看不清自己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随笔 下一篇:伙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